今天是:

机构概况

机构概况

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(以下简称“中心”)成立于2002年,是由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、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中央事业单位,内设办公室、财务部、会员部、展览部、标准工作部和教育培训部等6个工作部门。    

中心的宗旨是:为商业国际交流合作提供培训服务;业务范围包括:商业国际交流合作业务培训,商业国际合作与交流组织,商业国际会议和展览组织,商业外事服务,相关咨询服务等。

中心全面支持国内高校、职业学校、培训机构提供普惠性职业技能培训,举办各种各样的技术培训、岗位培训以及技术咨询创新服务等,指导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基地建设,创新应用型、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,加快培养商贸、物流、金融、零售、外语、电信、制造、农商、交通、健康等技术技能人才。

中心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,努力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,构建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体系,服务于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和新增长点,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,以创新理念打造能够让我国职业教育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国方案,充分展示教育在提升物质文明、政治文明、精神文明、社会文明、生态文明中的重要作用,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硬实力、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。

 

网站备案: 京ICP备17047657号-3

地址: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| 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2008-2019

China commercial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Training Center